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物业服务中心举办“标准化服务”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713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落实学院后勤“精细管理、标准服务”年度工作主题,5月20日下午,后勤事务部邀请中国矿业大学昌湖物业公司陆春香总经理做了“高校物业标准化服务”专题培训,培训会在南校区108举行,物业服务中心3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会。

陆经理首先诠释了标准化的概念,强调了后勤标准化服务的重要作用和意义;随后从礼仪标准、建筑物标准、日常零星维修、安全管理、设施设备管理、保洁管理、标识管理、资料档案管理、物业文化管理等十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后勤服务标准化管理的内容及实践操作注意事项。整个讲座深入浅出,联系实际,所列举案例针对性强,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后勤物业标准化服务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了解,对今后工作中推行精细管理、标准服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是学院后勤开展的“质量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自活动启动以来,后勤物业每位员工上班期间着统一工作服,佩戴工作号牌,亮明身份,通过良好的服务形象与标准化的服务内容,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