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创造成果科技类作品评比会
来源: 作者:KCC 田菲 吴继海 编辑 :KCC 卢欣雨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792

5月18日下午,科文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创造成果作品(科技类)评比会于科文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机电学院邢邦圣院长、物电学院李全彬教授受邀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活动由学务部教育管理办公室乔佳老师主持。

本次评比会共有三十项作品参加比赛,包括“激光雕刻机”、“炫光立方”、“智能浇花系统”等。在成果展示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运用所学知识,满怀信心地阐述自己作品的创意来源、操作方法、创新特点和应用价值,并就设计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惑和评委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评委老师耐心地听取讲解,对选手们的大胆创意和精心设计给予肯定,对作品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最后,两位评委从作品特色、知识运用、实用价值、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总结,再次肯定了选手们的钻研与创新精神。最终,贝尔电子创作室的“风力摆”、信科系齐诏娣的“餐饮管理系统”等五个作品获得一等奖。

大学生创造成果评比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学生将专业知识学习和实践技能提升相结合,为学生参与课外实践活动搭建平台,培养学生的创造能力和创新精神,也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