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招标公告:F2016004科文学院食堂委托经营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2942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现对食堂托管经营项目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商家参与。

1. 项目概况: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食堂约6700平米,其中一层约3500平米,主要以经营质优价廉的大众饭菜为主,满足学生基本就餐;二层约3000平米,13个营业窗口,主营各类地方特色小吃等;教工餐厅约200平米,主要负责学院教职员工中午工作餐。

2. 委托经营管理期限:

采用“1+1+1”模式,委托时间自2016 年 7 月 10 日至 2019 年 7 月 9 日止,先签订一年合同(详见招标文件)。

3. 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 100 万元;

(2) 投标人持有国家规定的从事餐饮行业经营活动的相关资质(包括营业执照、企业代码、税务登记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未过期老证有效);

(3)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从事经营机关、企事业单位或高校食堂两年及以上经历。企业在以往的经营过程中无违法违规记录,无食物中毒、恶性事件等安全事故发生(提供服务单位的书面说明);

(4) 投标人应充分了解高校餐饮具有的公益性特点;

(5) 本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或者个人名义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即日起可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网站下载,无需提前购买采购文件。招标文件如有补充说明或答疑、更改公告,也将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布,请各商家自行关注,招标方将不再另行通知。

5. 勘察现场时间:

学院不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勘察,如有需要可自行前往,现场勘察联系人:倪老师,联系电话:0516-80270389。

6.有关费用:

(1)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收取标书费为500元,在送达响应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2)招标保证金:本项目收取投标保证金10000元。在送达响应文件时缴纳,仅限现金(投标保证金请提前用信封密封好,并骑缝签名或盖章)。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将在买方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后的5个工作日内退还。但是,下列任何情况发生时,投标保证金将被没收:

A.投标人在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投标有效期内撤回其投标;

B.中标人在规定期限内未能:

(a)根据投标人按规定签订合同或按规定接受对错误的修正;

(b)根据招标文件规定未提交履约保证金。

C.投标人采用不正当的手段骗取中标。

7.接受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响应文件时间:2016年7月1日14:30 至15:00;

(2)接受响应文件地点: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行政楼108室。

8.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6年7月1日15:00,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会议室(300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响应的单位法人或其授权人准时参加。

9.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科文学院集中采购中心)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0270385

联 系 人:宋老师

欢迎社会优秀餐饮企业报名投标!

采购文件下载:F2016004科文学院食堂委托经营项目招标文件.doc

科文学院集中采购中心

2016年6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