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第六届“浩辰杯”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2 浏览次数:1540

6月4-5日,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浩辰杯’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在南京工程学院举行。

在本次大赛中,我院代表队在机电学院蔡瑜玮、邵明辉、董广强三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喜获佳绩,其中15Z机制屠力同学荣获机械工程图绘制与机械三维数字建模组两项一等奖,赵强强、周钱廷2位同学荣获机械工程图绘制组二等奖,吴磊同学荣获机械工程图绘制组三等奖;13机制2耿阳、奚晟航、房鑫、吴乐乐4位同学荣获机械三维数字建模组三等奖;屠力、赵强强、周钱廷、胡世贺4位同学荣获机械工程图绘制组团体二等奖,屠力、奚晟航、耿阳、赵勇4位同学荣获机械三维数字建模组团体二等奖,现特向学院师生报喜!

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是为了贯彻科教兴国战略方针,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技能的舞台以及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素质及就业竞争能力的一项专业学科竞赛。此次华东区的比赛,共吸引了江苏、山东、安徽、江西、浙江五省共88所院校报名参加,参赛学生1286人,带队参赛教师300余人,参赛省份、参赛学校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届新高。






科文学院教学事务部

2016年6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