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3 浏览次数:1616

6月13日,科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在华主持。

在中心组成员自学的基础上,费春院长结合个人学习心得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做了专题发言。费院长从制定“十三五”规划的背景、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按照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发展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国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具体表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全覆盖内涵以及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推动发展的举措。费院长强调这五大发展理念是贯穿全会精神的灵魂和主线,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重要的是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切实落实到各方面实践之中。

杨在华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在发展理念、发展政策、发展体制上有一系列重大突破,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要认真消化全会精神,正确把握新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开好头、布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