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系统例会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2134

9月18日上午,科文学院在办公楼30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系统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出席会议,学生事务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学务办公室、分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事务部部长宋宁军主持。

会上,学生事务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报告了近期业务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各学院学务办负责人就机构调整新机制下和跨校区管理新形势下的工作运行情况和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安仲森副书记对学工系统开学以来高质量地连续完成搬迁、迎新、开学典礼、入学教育、军训组织、舆情管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本学期学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安书记指出,本学期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是学院转型发展和应对各种困难挑战的关键时期。学院各部门都在积极面对这一新要求、新环境和新机制带来的新挑战。在谈及学院机构调整时,安书记指出学院实施二级工作机制是实施现代化科层制管理理念,顺应学院规模发展和提升业务人员专业化、专家化的现实需要。全体学工干部要深刻认识和主动适应新的工作机制带来工作职责、流程上的新变化,传承学工系统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做好工作。安书记最后强调,要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科文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要凝聚思想,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知难而进,全面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