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商业用房招商公告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3-07-30 浏览次数:2739

科文学院商业用房招商公告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为给学生生活提供周到的服务,学院在宿舍区设置了四间商业服务用房,现面向校内公开招商。

所有承租户须做到:

1.按时缴纳租赁房屋租金、水、电等费用。

2.需持合法证照经营,自觉接受地方政府和学校有关管理部门的管理,并有一名学校在编人员担保。

3.爱护租赁的房屋和设备,严禁擅自转租、分租、变相转让或出借他人使用,不得超范围经营,不得改变租赁房屋使用性质。

4. 承租期间完全承担安全消防责任,如发生火灾等损害性事故造成学院财产损失,承租方负责全部赔偿。

5.承租方严禁经营、存放国家明令禁止的易燃、易爆物品,严禁涉及黄赌毒和有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经营。

6. 涉及到经营的所有手续及费用由承租方自行办理及交纳,因经营引起的纠纷及其他事项,由承租方全部负责。

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拨打电话咨询报名所需资质、经营方案、拟定租金及文件文本。经科文学院评议小组审核、评议后确定承租者并签订房屋租赁协议。欢迎有意者踊跃报名。

咨询电话:80270389  13852081771      联系人:倪老师

报名时间: 2013年8月 2日  上午 9:0011:30

                            下午14:0017:00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2013年7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