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1648

9月24日下午,科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泉山校区办公楼300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主持。

会上,杨在华书记从“如何看待主题教育”、“如何对待主题教育”、“怎样把握主题教育的核心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杨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全院师生党员要本着“对党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以主人翁精神,对待这次主题教育,做到“有真心、有信心、有决心”。随后,杨书记对科文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计划和理论学习工作安排等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就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带领师生党员深刻领会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真学真做真改真干,切实让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紧扣方案部署,细化工作计划,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督促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统筹兼顾,共同推进。妥善处理好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的关系,把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不断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推进,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上取得新提升,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杨在华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相关精神并就确保师生党员“学习强国”平台活跃度做了部署。院党务办负责老师就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年”工作、学生党员“承诺践诺评诺”主题教育活动以及跟进舆情管理等近期党务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