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2020

9月27日上午,科文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潘安湖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承训部队褚会勇上校、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人民武装部易祥标部长、科文学院党委安仲森副书记、军训团全体教官、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大会。

军训汇报表演伴着激昂的阅兵曲正式开始,2019级新生士气昂扬、军姿雄健、步伐整齐、口号响亮,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大会依次进行了庆国庆数字方阵、分列式、军体拳军训项目表演,充分展示出训练有素、朝气蓬勃的大学生风貌,受到了全体师生和承训教官的一致赞扬。

商学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章泽楠代表新生发言,总结了军训中的所感所获,向教官们表示深深感谢。校党委人民武装部易祥标部长宣读表彰文件,号召全体同学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牢记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让军训成为今后不断进步的光荣起点。在本次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指导员、优秀学员标兵、优秀学员上台领奖。

最后,院党委安仲森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军训期间教官们科学施教,严格要求,文明带兵,以身作则,成为学校弘扬爱国主义、宣传国防教育、建设文明校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全体学生在训练中强化了组织纪律观念、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养成了勤奋严谨的作风、锤炼了无惧挑战、迎难而上的品格,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军训任务。安书记希望全体新生把军训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和精神持之以恒地融入到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自己培养成适宜新时代要求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随后,全场奏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军训教官迈着整齐的步伐离场,军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科文学院2019级新生们顺利完成大学第一课,向着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继续前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