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举办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校园宣讲会
来源: 作者:社会工作系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6-17 浏览次数:782

临近毕业,社会工作系抓住毕业生在校的最后阶段,积极打通校企信息通道,引入企业招聘,积极推动未就业毕业生早日签约成功。6月15日下午,社会工作系在北317教室举办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校园宣讲会,特邀酒店人事招聘部刘海英经理及钟经理为我系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就该酒店企业文化、待遇保障、就业岗位、实习岗位需求等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学工办主任屠强主持了宣讲会。

宣讲会中,刘经理首先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希尔顿集团的发展历史、下属品牌定位及经营模式、组织构架、企业文化、培训及发展路径、工资待遇等,她指出,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致力于以热情贴心的周到服务,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旅行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旅居体验。刘经理还和大家分享了毕业生在面试前期准备、面试环节、后期收尾等具体面试技巧。最后,她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招聘工作岗位设置、薪酬福利、社会保障及个人培训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酒店管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即将面临实习和进入职场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对提高大学生的求职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