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云龙校区举办班级学风建设成果验收交流会
来源: 作者:云龙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6-06-17 浏览次数:858

为推动“勤学修德 明辨笃实”学风建设质量年活动,进一步巩固班级学风建设成果,6月15日下午,科文学院云龙校区在2号楼101教室举办了班级学风建设成果验收交流会。云龙校区全体班干同学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学工办辅导员吴丹老师主持。

本学期初,科文学院云龙校区举办了班级学风建设方案评优赛,此次交流会的举办,旨在验收各班级的学风建设方案实施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果。交流会过程中,首先是15广告和15经济班向大家展示了本班级的学风建设成果,这两个班级是云龙校区上报学院的优良学风示范班,他们结合本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的优秀做法与其他班级进行了分享交流。其他班级也分别将本班级2015-2016学年度的学风建设成果进行了展示汇报。通过成果展示发现,各班级的学风建设方案基本得到落实,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各班也形成了一些特色做法。如15秘书班评选班级特色之星,树立了模范榜样作用;15金融班制定特色学习月,班级学习氛围明显增强。各班汇报结束后,各班班干积极发言交流,为班级学风建设建言献策,纷纷表示会将班级学风建设成果深化巩固。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