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型社群举办“我们手牵手”线下活动——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学习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999

6月15日下午,科文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型社群“我们手牵手”线下活动在学院南校区北108室举行。社群荣誉社员、中共徐州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郑历兰为学生党员们带来了《全面深化改革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基本精神》主题讲座。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和各学工办辅导员、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郑历兰主任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切入点,为同学们全面分析了深化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改革的现状、特点、难点和突破点;以深入浅出的语言,丰富生动的案例,让同学们对中国国情和执政党党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使他们充分认识到党和政府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所做出的成绩和努力,对社会热点现象和问题的观察分析更加清晰深刻。郑主任最后强调了新时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学习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涵。她重点强调了全体学生党员要把学党章、学讲话落实到行动上,紧扣学习任务,落实到生涯发展、能力提升等各项重点学习工作上来,以发展成效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此次讲座是科文学院大学生党员学习型社群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二次线下活动。学习型社群以学生党员线上、线下教育相结合模式,为学生党员与荣誉社员近距离交流搭建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的教育活动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