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隆重举行“那一年•花儿盛开时”2016毕业盛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2441

青春有梦,璀璨如花。6月19日下午,科文学院“那一年·花儿盛开时”2016毕业盛典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科文学院董事长蔡国春,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监事会主席、校纪委书记王峰,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副董事长、院长费春,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董事、党委书记杨在华,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监事、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聂恒柱,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监事、校工会主席潘永亮,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董事、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胡仁东,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董事、校教务处处长陈洪,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监事、校审计处处长钱向农,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科文学院副院长钱程,科文学院监事、基础教学中心主任许化宁出席盛典并在主席台就坐。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任课教师、家长、宿管员、保安代表以及两千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盛典。

体育馆内精心装点,布置华美。绚烂夺目的彩灯和显示屏映照着闪亮华丽的红毯,渲染着毕业的庄严与喜庆;依依惜别与声声祝福传递着师生、同窗间的脉脉温情。盛典现场秩序井然,气氛逐渐升腾。下午2点30分,毕业盛典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满载着大学四年青涩与成长记忆的暖场视频《小幸运》缓缓开启了毕业盛典“新芽萌动”、“春风化雨”、“花儿绽放”三个篇章。

科文学院费春院长在毕业盛典上致辞。他首先代表科文学院董事会及全院教职工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2228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各位老师和关注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费院长肯定了同学们大学期间在专业学习、实践锻炼中取得的累累硕果,勉励大家要品格高尚、志存高远;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要百折不挠、敢于挑战;要心系母校,共续辉煌。最后,他强调,母校永远会像母亲一样支持大家,希望毕业生们大胆而自信地投入火热的新生活,用满腔的热忱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杨在华书记宣读学位授予文件。费春院长给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蔡国春副校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欣观雏燕科文意,喜看鲲鹏母校情”,科文学院为每一位2016届毕业生精心制作了水晶印章,寄寓着“印记科文,方正人生”的殷殷嘱托和美好祝福。典礼仪式上,校纪委王峰书记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精美的“粉宝”“蓝宝”水晶印章。

盛典现场,学院还特意为在当天过生日的3位毕业生送祝福、吹蜡烛、切蛋糕,全场师生同唱生日歌。温情而感人的场景让不少毕业生潸然泪下。优秀毕业生代表、考研代表、出国留学代表、考取国家公务员代表接受现场采访,畅谈毕业感言。

美轮美奂的文艺表演更是扣人心弦。青春洋溢的舞蹈或激情四射,或轻盈曼妙,叙述着大学里的青春故事;追忆年华、畅想未来的歌曲联唱既是情感的对话,也是对自我的激励和与他人的共勉;各事务部教师代表合唱的《栀子花开》承载了一份沉甸甸的期望与嘱托;沈健教师一曲《母亲》引领着毕业生们再次体悟家长的哺育之恩;小品《闺蜜之离别》诙谐幽默地诠释了深厚的同窗情谊,赢得全场阵阵掌声;配乐诗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舞蹈《同桌的你》点燃了浓郁的离别氛围,牵动着母校与科文学子的心。最后《院系大点名》更是将盛典推向了高潮,最后一次点名,重温课堂美好的时光,也给此次毕业盛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心怀感恩,各自珍重,惜别母校,逐梦远方。盛典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以及2016届毕业生还在体育馆外彩球装扮的“科科”“文文”背景台前合影留念。毕业生们集体或个人的“红毯秀”也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和拍照。科文学院“那一年·花儿盛开时”2016毕业盛典在全体工作人员、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2016届毕业生也将带着所有科文人的诚挚祝福,开启人生的新华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