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举办四六级“考试应急服务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1 浏览次数:861

为使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做好考生的后勤工作,6月18日,社会工作系于科文一期学生事务部大厅门口举办四六级“考试应急服务台”志愿服务活动,系主任屠强、团总支书记辛稳、系会干部丁盛等参加了服务活动。

18日上午8点左右,社会工作系的工作人员来到学生事务部大厅门口进行“考试应急服务台”的前期准备——布置桌椅、检查收音机、耳机、电池、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具。上午8点30开始,社工系“考试应急服务台”陆续接待了前来借取备用考试用具的考生。考生只需将个人姓名、手机号、学号等基本信息备案就能领取到社工系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考试用具。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考生们记录基本信息,为其调试收音机和耳机,并祝福考生们考试顺利。截止开考前十分钟,仍有粗心大意的考生从考场内冲到向“考试应急服务台”借取收音机、耳机、电池。上午的英语四级考试结束后,考生纷纷将借取的考试用具归还 “考试应急服务台”,归还的考试用具将在核定检查后用于下午的英语六级考试。  

当日下午5点25分,英语六级考试结束。社工系的现场工作人员在对考试用具进行回收、登记、核对后结束了一天的志愿服务。尽管天气炎热,现场的工作人员们表示他们在提供志愿服务、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收获到了一份快乐。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