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第十届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KCC 王海贝 编辑 :KCC 卢欣雨 发布时间:2016-06-21 浏览次数:1009

6月16日晚,由科文学院学生事务部主办、大学生发展协会承办的第十届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科文北校区6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科文学院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宋宁军、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秦晓菁、教育管理办公室乔佳、鲍文娜、袁万国三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

此次大赛以“筑梦青春,筑梦未来”为主题,社工系、外语系、环测系、管理系、信科系以及大学生发展协会代表队六组队伍进入了决赛。大赛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首先是环测系心理信息站带来的《梦想的重量》,主要讲述主人公在与一位陌生人的交谈中,重拾信心,最终实现梦想的故事。其他各系学工办代表队所表演的情景剧,则描述了大学生关于亲情、友情以及发奋学习的故事。其中,大学生发展协会带来的《心灵的阳光》,以其声情并茂的表演、真实贴切的视角,向大家展示了亲情的可贵,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审核、打分,最后,大学生发展协会带来的《心灵的阳光》荣获一等奖,环测系的《梦想的重量》和管理系的《屏幕内外》荣获二等奖,社工系的《被天使吻过的风信子》、信科系的《成长的犀牛》以及外语系的《不迷茫的青春》荣获三等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