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社工系复习迎考月活动之高数模拟考试
来源: 作者:社会工作系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803

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了提高同学们考试应战能力,摸清难点与不足,从而确定期末高数复习的方向,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于6月20日晚在2015级教室举行了高数模拟考试。

考场上同学们或埋头沉思,或奋笔疾书,整场考试在社工系学生会干部的监考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据了解,为迎接此次考试,考试前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战,不遗漏学到的每一个知识点。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做了试卷分析,有的同学认为该试题涉及的知识点较多,难易适中,易检验出同学的真实水平。还有的同学提到该试卷题型虽好,但这是他们既接触高数以来为数不多的一次测试,好多题会做,但不知道如何写解题过程,归其原因,还是与平时学习的眼高手低,练习量较少有关。

通过本次模拟考试,同学们进一步巩固了高数学习要点,同时激励他们查漏补缺,为即将到来的高数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