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慰问盐城受灾家庭学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1264


6月23日下午14点半,江苏盐城阜宁等地遭受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多个乡镇遭到龙卷风袭击,造成大量房屋倒塌,人员伤亡,道路受损,设施农业受损等灾害。接踵而至的新闻报道,牵挂着科文师生的心。

风雨无情人有情。24日一早,各班级辅导员就分别与105名盐城籍学生联系,了解他们的家人是否平安及财产损失情况,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同时表达学院的慰问和关心。经过仔细问询和核查,了解到阜宁籍曹同学的外婆受伤住院,卢同学父亲轻伤,朱同学、丁同学、曾同学、陈同学家中房屋轻微受损,其余同学家人均平安、财产无损。

在统计好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后,当天18点,科文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了慰问盐城受灾家庭学生座谈会。资助管理中心的老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并对家庭遭受损失的学生予以一定的经济援助。在座的学生深受感动,对学院的及时关心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调节好心情,认真备考,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长期以来,科文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努力打造从宣传、甄别、建档、走访、调档综合的精准资助,从经济解困到心理扶困和就业解困的立体资助以及从入学到就业的全程资助特色,既关注物质层面的帮扶,又关注综合素质的进步,创造各类有利条件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