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党委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9 浏览次数:1847

6月28日,科文学院党委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工作。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在华主持。

讨论过程中,院党委书记杨在华首先围绕“如何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从“坚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修养”、“践行党的宗旨,自觉强化服务意识”、“重视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积极投身实践,增强党员先锋意识”四个方面充分交流了自己的学习认识。

费春院长、安仲森副书记、钱程副院长、宋宁军主任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围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既谈了学习情况,也谈了认识体会,既谈共性问题,也谈自身不足,相互启发,形成共识,突出实效。

最后,杨书记对此次专题讨论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开展专题讨论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措施,是促进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方法,希望每位党员都能积极投身实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挑起重担,戒骄戒躁,向优秀的同志学习,在工作中不断找差距,不甘落后,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思想行为规范!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