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9 浏览次数:2829

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成绩正式公布,我院代表队在数统学院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喜获佳绩,取得了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其中段梅娟(14经济)同学获得一等奖,刘彦君(14食品)同学获得二等奖,钟原(15应化)、王凯(15电气2)、赵建文(15测绘)同学获得三等奖,获奖人数和奖项等级位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现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江苏省普通高校高等数学竞赛是目前江苏省高等院校数学学科中层次最高、参与最广泛、影响最大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淮海工学院承办。竞赛旨在加强高等学校数学教学工作,推动数学课程教学改革,激发广大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来自全省一百二十多所本专科高校的10000 余名学生参加此次竞赛。无论报名人数、还是参赛高校数量均创历史新高,比赛竞争异常激烈。今年,我院学子首次取得该项赛事的一等奖,充分显示了我院整体教育教学水平与质量的提高。

教学事务部

2016年6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