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领导深入考场检查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1701

6月29日上午,科文学院院长费春、党委书记杨在华、副书记安仲森、副院长钱程一行在院教学事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各教学楼考场,检查巡视本学期期末考试管理、监考教师到岗、考场秩序和学生考试纪律等情况。

巡视中,每到一处,院领导一行都仔细检查考场环境、考场秩序、教师监考、学生应考等方面的情况,并与监考人员进行交流。看到考试组织井然有序和优良的考风考纪,费院长、杨书记对期末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们希望监考教师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抓考试纪律,加强考试全过程管理,维护好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进一步提升考风建设工作水平。

从检查巡视情况来看,本学期期末考试总体情况良好。考试教室整洁干净,考场人数安排合理;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应考沉着、守纪,考试秩序井然,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期末考试作为教育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我院历来高度重视考风建设,已形成了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专业教学承办单位三级联动检查巡视机制。在每学期期末考试前,学院都组织召开专题培训动员会议布置相关工作,就期末考试组织工作和考风考纪教育等进行动员部署,并在考试前认真选派监考教师,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各专业教学承办单位也精心组织,在试卷命题、监考培训、巡考安排等环节进行认真准备和深入动员,加强巡察督促,有力确保了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