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党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1 浏览次数:1417

6月30日,科文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行政楼300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杨在华向全院党支部书记讲授了《明确新时期党员标准 践行合格党员新要求》专题党课。

杨书记围绕“如何理解新时期党员标准的含义”以及“如何践行合格党员新要求”两大问题,结合党章全面阐释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条件标准、思想标准、行为标准”具体内涵;着重强调了每一位党员同志要“从思想上强化党员意识、学习意识、创新意识,从行动上坚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坚持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努力践行合格党员新要求。

最后,杨书记指出党员标准不是墙上的画,不是桌上的摆设,而是共产党员的行动指南。如果党员标准不能变成党员实践,那么这个标准就失去了意义。因此,共产党员不仅要学习标准、明确标准,更重要是的要实践标准。每一位党员既要从总体上去把握党员标准,又要结合特定时期的特定发展目标,联系具体环境、具体条件和具体任务,使之与各自所在岗位、所负职责相结合,在各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