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科文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5 浏览次数:1976

7月5日上午,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周国成、王兆平、王保义、沈道海四位同志一行到科文学院开展督导工作。科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在华、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杨在华书记全面汇报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杨书记从“健全组织领导,周密安排精心部署”、“以上率下,院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党支部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创新载体,党员学习型社群建设特色鲜明”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做法和创新之处。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认真查看了科文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材料和相关记录,对科文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认为,科文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作规范、资料齐全、开展扎实、特色鲜明,尤其是积极探索信息时代党建工作新载体,在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率先创建大学生党员学习型社群,具有较强的示范性和引领性。督导组还结合开展情况,就我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工作记录的规范性进行了指导。

最后,杨书记代表学院对督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根据督查组的指导建议严格标准、学以致用,进一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