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环测系召开2017考研暑假复习心得分享及留校安全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7 浏览次数:1126

7月6日下午,科文学院环境与测绘系2017考研暑假复习心得分享及留校安全会议在1#512举行。报考2017年硕士研究生同学和申请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系学工办主任王慧老师主持。

首先卢远航老师就暑期留校住宿安排就行了详细部署,就相关安全事宜做了重点提醒。他特别强调了三点:第一,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及身心健康;第二,要严格遵守暑期宿舍管理规定,禁止在宿舍内做饭、留宿他人;第三,外出需及时与值班辅导员老师联系,提前办理请假手续。最后,卢老师公布了假期值班地点和值班老师的联系方式。

会议第二环节,首先由邀请的7名环测系2010、2011、2012级考研学生代表分享暑期复习经验和心得。7位学长学姐现身说法,与大家分享了关于备考过程的心得,并结合自身考研经历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暑期复习过程中,如何合理的利用时间,如何有计划、有规律地进行各科复习。他们坚毅、刻苦、乐观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同学。随后,在自由提问和分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围绕考研学习计划的制定,对学校、专业的选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王慧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重点强调了考研心态的调整和自学能力的强化,并为2017年考研学生送上美好的祝愿。

本次该系暑期留校的学生中,大部分是考研同学,这两个会议的及时召开既为备考同学暑期复习提供了科学指引,又有利于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