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19年专职思政课教师招聘启事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2948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独立学院。学院坐落于素有“五省通衢”之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交通枢纽、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江苏省徐州市,毗邻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生活便捷。学院依托江苏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办学,以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创新型应用技术学院和产业大学”为办学目标,以社会发展和市场需求为导向设置专业,主要培养本科层次的应用技术型人才。学院现有泉山和潘安湖2个校区,共有本科专业43个,在校生近万名。学院具有高校教师职称自主评审权及独立申报各级各类人才、科研项目的资格,为教职工提供了广阔优质的发展平台。为适应事业发展需要,现诚聘专职思政课教师8名。

一、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中共党员,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身体健康;

4.能够胜任政治理论课程的教学研究及教学管理工作。

(二)年龄条件

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195911日以后出生),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三)学历学位条件

要求应于20191231日前取得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四)优先条件

具有高级职称、博士学位或高校教学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91231日止。

(二)报名所需材料

1.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应聘登记表(附件1);

2.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应聘人员信息简表(附件2);

3. 近期免冠电子证件照(宽260*370像素,JPG格式,≤100KB);

4. 身份证原件;

5. 岗位所需各类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技能证书等)原件;

6. 岗位所需的各类证明(党员证明、职称证明、高校教学科研经历证明等)原件。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报名所需材料第13项电子稿及4—6项扫描(或清晰拍照)后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kwxyhr@163.com中,邮件主题及压缩文件名称统一为:思政课教师+姓名。

(四)报名注意事项

1. 每位报考者仅限报考一个岗位;

2. 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五)网上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学院将对报名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初审结果反馈至报名人员报名邮箱当中,请报名人员及时查看本人报名邮箱并回复确认参加考试信息。

通过网上初审的报名人员,学院将于考核当天组织现场资格复审,报名人员需提供所需材料原件接受现场审核。

三、考核录用

考核时间暂定于20201月中上旬,具体形式、内容和时间另行通知。学院将根据考核、体检结果等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四、人员聘用及待遇

学院为聘用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优质的发展平台。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者,聘用形式及薪酬待遇按照“一人一议、一事一办”原则面议,待遇从优。

其他聘用人员性质为人事代理,根据学院有关规定享受福利待遇,按国家规定统一办理五险一金。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卢老师

联系电话:0516-80270215

电子邮箱:kwxyhr@163.com

学院网址:http://kwxy.jsnu.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

邮编:221116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应聘登记表.doc

2.应聘人员信息简表.xlsx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201910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