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TI杯)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次数:2827

近日,由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美国德州仪器(TI)公司协办的2016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落下帷幕。全省752支队伍参加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30项,二等奖241项。在本次大赛中,我院6支代表队在物电学院杨增汪、朱士虎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由张雷老师带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喜获佳绩,荣获江苏TI杯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五项(具体获奖人员名单附后)。获奖人数和奖项等级位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现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一项面向电子信息类专业大学生的重要学科竞赛,每两年举行一次。竞赛目的在于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的培养及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今年,我院学子再次荣获TI杯一等奖,首次实现了参赛队伍的全部获奖。

获奖等级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灿(14电气1)

徐静(15电信1)

廖信鑫(15电气2)

二等奖

许奎(14电信2)

侯康曦(15电气2)

邹子贤(15电气1)

二等奖

李俣彤(14自动)

孔志伟(14自动)

唐程燕(15电信1)

二等奖

罗启迪(14电信1)

朱超(14电信1)

潘思会(15电信1)

二等奖

伏广睿(13电信2)

黄静文(15计科)

严以律(15电气1)

二等奖

滕希(15软件1)

贺磊(15电信1)

王飞(15电信2)




教学事务部

2016年9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