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次数:2381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华东赛区)竞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来自上海、江苏、江西等省市的70余所华东地区高校的329支队伍,共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在本届大赛中,我院代表队在杨增汪、陈斯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喜获佳绩。其中,由朱超(14电信1)、罗启迪(14电信1)、赵玉坤(14电气2)、钱立艳(14电信1)4位同学组成的“老司机开车队”荣获华东区双车组一等奖,顺利进入在湖南长沙中南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实现了我院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新突破。此外,由伏广睿(13电信2)、张芳(14电信2)、王灿(14电气1)3位同学组成的“范特西特大号队”荣获华东区电轨组一等奖;由许奎(14电信2)、孙红(14电信1)、杜年丰(14电信2)3位同学组成的“三个傻瓜队”荣获华东区光电组二等奖;由李俣彤(14自动)、孔志伟(14自动)、雍莞仪(14电信2)3位同学组成的“凯瑞小鱼人队”荣获华东区电磁组三等奖,获奖人数和奖项等级位居华东赛区同类高校前列(华东赛区仅有两所独立学院进入全国总决赛)。我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突出、屡获佳绩,现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原名为“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旨在提高学生运用电子技术和计算机软硬件系统进行智能运动控制的能力和水平,在全国范围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竞赛自2006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该项赛事早已被评为国家大学生科技竞赛十大赛事之一。全国组委会表示第十一届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是该赛事的第二个十年的开局年,在第二个十年将引入更多的改革,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平台,为高校教学模式改革提供更好的素材。



教学事务部

2016年9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