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次数:1913

9月2日下午,科文学院迎新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300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副院长钱程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综合事务部主任王明月主持。

会上,院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宋宁军结合学院今年在贾汪、泉山校区两地同时迎新的实际情况,全面介绍了《科文学院关于做好2016年迎新工作的通知》具体内容,细化明确了工作组织、工作安排、具体流程和任务分解。

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6年学院迎新工作面临诸多新变化和新挑战,务必要充分利用微信平台、QQ群等新媒介,广泛宣传学院办学成果,营造浓厚的迎新氛围,提高学院在家长和新生中的认同感和美誉度。安书记要求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今年的迎新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人,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今年的迎新任务;要细化工作流程,做好各环节之间的流畅对接;要提前思考、超前谋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精细化的服务、创造性地工作,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