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2999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推进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决定举办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现将我院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二、参赛对象

科文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类别

大赛分为个人赛和设计赛两大项。

(一)个人赛设置如下

1、软件类

(1)C/C++程序设计(大学A组、大学B组、大学C组);

(2)Java软件开发(大学A组、大学B组、大学C组);

(3)Python 程序设计(大学组)。

2、电子类

(1)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研究生组、大学组)

(2)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

(3)物联网设计与开发(大学组)

(二)视觉艺术设计赛

具体方案以大赛官网公布为准。

四、获奖奖励

大赛决赛三等奖及以上获奖选手,可获得IBM、百度、金证财富等数十家知名企业为优秀的参赛选手及获奖选手提供实习、工作绿色通道,优先安排面试、实习、就业。第十一届大赛设有留学绿色通道项目。大赛获奖证书是留学申请材料的重要加分项,大赛组委会将给有出国留学意向的获奖选手提供国外著名高校(常春藤、麻省理工、斯坦福、伯克利等大学)参观学习以及与招生官或专业教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五、报名方法

1.报名办法及相关资料详见大赛官网:www.lanqiao.org。

2.报名费300元/人,由参赛个人自行缴纳。

六、比赛时间

省赛和决赛将于2020年3月和6月举行。

请各学院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并请准备参加大赛的同学于2019年12月6日前填写《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616413903@qq.com,并上交纸质版审批表至各学院教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80270221(张老师)。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doc


教学事务部

2019年10月3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