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2 浏览次数:2235

9月8日至9日是科文学院2016级新生报到的日子。科文校园内迎新标语随处可见,广场上喷泉欢跃,道路边彩旗飘扬,整个校园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截止到9月9日下午6点已有2639名新生顺利报到入学,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和校区工作组,负责对全院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和协调。学院领导多次召开迎新协调会和现场调度会,综合分析今年贾汪、泉山两个校区同时迎新的新变化和新挑战,精心部署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方案,并以文件形式下发到各部门,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相关部门按照会议精神提前谋划、协同合作,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蔡国春副校长以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科文学院领导费春、杨在华、安仲森、钱程亲临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为方便新生报到,科文学院在徐州高铁站、徐州火车站、徐州长途汽车站、汽车南站、校区大门、学生公寓等多处设立接待站,安排多辆免费专线大巴接送新生和家长。专车直达校园后,家长由志愿者引导进入家长休息区休息,新生则由志愿者按专业分别引导至各报到点。完成报到后,新生和家长携带住宿通知单和行李,由志愿者引导到学生公寓办理入住手续。整个流程安排合理,报到现场顺畅有序。

为做好服务工作,学院精心选拔培训的学生志愿者早早布置好了迎新接待点,等候新生的到来。每个站点的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主动给新生介绍学院信息、指引校园道路、帮助新生运送行李、为学弟学妹们送上贴心的问候。学生志愿者用热情的服务、积极的态度、真诚的笑容给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们的心头带来浓浓的暖意。

为营造新生安全、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学生公寓中心提前做好各公寓楼新生的布置安排工作。公寓中心组织宿管人员和保洁人员从家长的角度调整优化工作流程,全面检查公共设施设备、清扫室内外卫生,并提前把新生的卧具打包发放到每个床位,做到新生房间水通灯亮,窗明地净,温馨和谐,处处体现“家”的温暖。

包邮思念的爱心邮箱为新生和家长搭建了祝福传递的直通车、应急接待站为特殊需求的新生及时提供人性化服务……迎新工作中处处洋溢着温馨和热情。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把迎新作为一项全面展示科文学院形象的窗口工作,热情、周到、安全、便捷、有序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