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商学院成功举办“庆祖国诞辰,秀艺样年华”新生达人秀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565

10月30日晚,科文学院商学院首届新生达人秀在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绿茵场活力开赛。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庄建锋、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戚琦、科文学院团委书记李洁受邀担任评委。担任此次活动评委的还有科文学院商学院院长张英明、副院长吴昌军、党总支书记张海英、学务办主任丁放,商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商学院院长张英明教授致辞,他指出新生达人秀活动是商学院新生展现个性、释放才华的成长舞台,希望同学们在才艺展示中用满腔的热忱唱响青春主旋律,用跳跃的音符抒写时代新华章,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奋斗的青春与拼搏的回忆留在科文学院,将坚毅的品格和丰收的喜悦带到人生的新征程中去。

比赛伊始,19互联班严琦等同学带来街舞串烧《DanceTonight》,活力的舞蹈和动感的歌曲相结合,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商学院“庆祖国诞辰,秀艺样年华”新生达人秀总决赛由此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决赛分为《追光逐影 花样年华》、《艺术氤氲 歌舞升平》、《才情流淌 璀璨星河》三个篇章,节目类型涵盖歌唱、语言、舞蹈、器乐等多个类别。所有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表演,由评委进行打分,得分最高者为本届商学院新生达人秀决赛的冠军。

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评审,19财管1班张琦英等同学带来的民族舞唱跳《赤伶》获得冠军,优美的戏曲唱腔开口便惊艳四座;19金融班殷雯和秦宇豪两位同学带来的歌曲对唱《我要你》获得亚军,歌声悠扬,情意绵长,观众沉浸在温柔低吟的歌曲中如痴如醉;19规划班赵宇轩等同学来的诗朗诵《我的南方北方》获得季军,同学们字正腔圆、富有感情的将整首诗完美演绎,语调上轻重缓急的变化紧紧的抓住了在场观众们的情绪,娓娓动听。评委嘉宾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新生达人秀旨在引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初入大学的“萌新”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校园中营造健康成长、快乐成才的校园新风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