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工学院举办首届“筑梦工院,艺展芳华”新生才艺展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2148

10月29日晚,科文学院工学院首届“筑梦工院,艺展芳华”新生才艺展活动在潘安湖校区操场举行。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学生事务部部长宋宁军、工学院院长张永平、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庄建锋、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戚琦、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英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工学院部分辅导员老师及全体2019级新生观看了比赛。

整场比赛分为“音乐梦想,筑梦起航”、“展现风采,靓出创新”、“魅力台本,热火青春”三大篇章,相声、小品、舞蹈、唱歌、乐器演奏、双截棍表演等节目异彩纷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其中,乐器演奏《夜弦朝歌》将古筝、二胡的结合,曲调优美,令人陶醉;舞蹈《精舞荟》展现了新生的青春活力,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小品《穿越时空》诙谐幽默,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龙轩棍社带来的《双截棍表演》让观众热血沸腾,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2019级新生代表合唱一首《奔跑》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激烈角逐,《双截棍表演》最终夺得冠军。

艺术携梦前行,青春同梦飞扬。此次新生才艺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更展示了工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