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911

2019年10月31日中午,科文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潘安湖校区教一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4个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戚琦主持。

戚书记就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梳理,对近期各支部“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支部党员继续保持百分百的活跃度,通过“学习强国”APP了解国家大事,学习党的知识。随后,戚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承诺 践诺 评诺”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年”等工作进行提醒,要求各支部按照文件要求及各支部计划有序推进落实。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为每位参会老师发放了《江苏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务手册》、《江苏省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实施办法》,戚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员发展工作规程,从新形势下发展党员的新要求、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及材料的规范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各支部在对于党员发展要始终把严格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工作程序和纪律要求,规范党员发展,加强培养、教育及管理,做到工作留痕。要坚决贯彻“四投票四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做到规范严谨。

本次会议,对规范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务工作、基层党支部建设有重要指导意义,对规范化开展党员发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