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2016年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次数:2380

9月13日上午,科文学院2016年新生开学典礼在贾汪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科文学院董事长蔡国春,校纪委书记、科文学院监事会主席王峰,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贻龙,江苏师范大学贾汪校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仲兆华,科文学院董事会、监事会及院领导费春、杨在华、聂恒柱、潘永亮、陈洪、刘礼明、钱向农、焦正平、安仲森、钱程、王宁、许化宁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科文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和辅导员代表以及2667名2016级新生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始。典礼伊始,由学院师生精心制作的校园视频《一笑倾城》激发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予。

科文学院副董事长、院长费春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2016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费院长勉励全体新同学“常人间最小的区别就是智商,最大的不同是志向和为之努力不辍的毅力。高考的成败已是‘浮云’,踏入大学的门槛便是人生的新起点”。他希望2016级新生要“立目标,明志向”,先设定一个自己能达到的“小目标”,合理定位,提前规划,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要“养习惯,锤品行”,勇于担负起自己思想和行为的主导,拒绝成为依附于不良习惯的奴隶;要“学知识,塑身心”,在学习的事情上,毫无保留,用尽“洪荒之力”;要“知感恩,尽责任”,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健康的生活情趣,学会感恩,铭记责任,学会包容,相互体谅,学会忘却,懂得释怀。

陈贻龙副区长代表贾汪区人民政府向科文学院2016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山清水秀的贾汪潜心笃学,励志成才。

教师代表于涛副教授、校友代表共青团贾汪区委书记张弛、老生代表李雨生同学、新生代表王誉霏同学分别代表教师、校友、老生和新生发言。学生代表向教师敬献了鲜花,表达了对老师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新生家长通过电子大屏传达了对学子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

副校长蔡国春为2016级新生开启了大学必读书目卷轴,鼓励同学们从经典书籍里感悟真知,超越自我,升华人生,成为“书香科文”的新枝芽。

校纪委书记王峰为《我的大学初印象》摄影大赛获奖同学颁奖。

院党委书记杨在华向新生代表颁发了《青春修炼(成长)手册》,为同学们破茧成蝶的青春历程明灯引航。

最后,科文学院2016级新生全体起立,共同放飞承载着青春梦想的彩色纸飞机,正式启动属于他们的科文追梦之旅!典礼活动结束后,校武装部易祥标部长应邀向科文学院2016级新生做了军训动员。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