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开展节前食堂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次数:921

值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学院食堂安全,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9月14日上午,科文学院商饮中心组织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在铜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对食堂的用水、用电、防火安全、食品生产安全等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食堂一楼大伙及二楼风味窗口的用水、用电、消防设施设备、后厨操作间、备餐间、主副食仓库的卫生环境和餐具清洗消毒状况等情况进行逐一查看。从检查情况来看,食堂总体情况良好,消防器材配置完全,水电线路完整,操作间干净整洁,库房管理规范,食材原料堆放整齐、新鲜度好。对于个别不足之处检查组现场给予告知和纠正,并要求食堂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严格把关食材采购质量,做到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学院食堂监管部门和托管运营商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健康的节日提供了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