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工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96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卫生意识,防范火灾等各类宿舍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31日,科文学院工学院在泉山校区和潘安湖校区同时组织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工学院学务办公室信息工程系主任王慧老师、自动化系主任韩伟老师及各系辅导员老师参与此次检查。

此次检查分多个小组同时进行,主要针对地面是否干净、物品摆放是否整齐、便池是否洁净、是否存在违章电器使用、是否存在充电器长期不拔、是否存在电线私拉乱接等现象。检查过程中,各位老师深入每间宿舍,逐一检查宿舍卫生,排查宿舍安全隐患,遇有个别宿舍卫生不达标或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现场及时进行安全卫生教育,督促学生整改。检查结束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总结,目前学生宿舍整体状况良好,要把宿舍安全卫生作为一项常规工作紧抓、常抓、严抓,坚决杜绝宿舍各类安全隐患。

通过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促进了工学院学生牢固树立安全卫生意识,积极共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添砖加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