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军训见面会
来源: 作者:贾汪校区 发布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1045

9月17日上午,科文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见面会在贾汪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负责科文学院军训工作的解放军驻徐某部队郭东林队长、贾汪校区综合办副主任庄建锋、贾汪校区团工委书记戚琦、贾汪校区全体辅导员、军训教官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庄建锋副主任代表全体新同学热烈欢迎军训教官的到来,并对军训工作内容安排进行了通报。郭东林队长用言简意赅的语言表达了扎实开展军训工作的决心,表示承训教官将一定会按时保证质量完成军训任务;同时要求参加军训新生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军训,锤炼意志,增强体质,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戚琦书记就学生军训期间的安全工作和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悉,科文学院贾汪校区2016级新生军训从9月17日开始,于9月30日结束。根据学院军训工作部署,此次军训内容丰富,不仅包括站军姿、立正、稍息、齐步走、跑步走、正步走等基本的训练内容,还增加了灭火疏散演练、内务整理训练、板报评比、军体拳学习等内容。同学们在为期两周的军训中强健体魄,磨练意志,融入集体,将为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