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7832

各二级学院: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有关2022年春季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课程考核成绩尚未合格或对已及格课程成绩不满意的在校学生。

2.因课程成绩不合格,需结业证换发毕业证或申请学位补授的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

二、报名时间

4月3日8:00-4月10日24:00,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本学期重修机会。

三、重修课程范围

本学期正常开设的课程。

四、报名方式

本次重修报名遵循自愿原则,采用自助线上报名方式进行,具体方法如下:

需要申请课程重修的学生(含已毕业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科文学院教务一体化系统(网址为:http://222.187.129.200:51234/jsxsd/),点击“成绩管理”、“重修报名选课”,选定需要申请重修的课程进行报名。

往届生和课程考核成绩已及格但对成绩不满意的在校学生需自行增加所需重修课程后,再按上述方法进行报名。

报名结束后,请各二级学院于4月12日到教学事务部教学管理办公室领取重修报名信息核对单,组织学生核对报名信息并签字确认。

五、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督促相关学生(尤其是毕业班学生、拟申请结业证换发毕业证或拟申请学位补授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重修报名,避免漏报、错报等现象的发生,并做好报名资格审核以及相关课程落实等工作。

2.本次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补报名,务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3.为保证学习质量,申请学生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酌情选择重修课程门数。学生申请重修后无故不参加重修考试,按“旷考”处理,并取消下一次重修报名资格。

4.如因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变更导致原课程不再开设,经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审核批准后,可申请重修相近或相似课程。

5.重修考试原则上跟随当学期课程开设班级进行,具体考试时间与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与教学事务部联系。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516-68161057。

   

                                        教学事务部

                                      2022年4月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