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2015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取得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1792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并进行公示,我院选送的6篇毕业设计(论文)和3个毕业设计(论文)团队共获得三等奖3项,位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现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5〕12号)要求,经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我院社工系11心理班李温宁的《大学生个人主动性与职业成熟度的关系机制:生活满意度、学业控制感和学业效能感的多重中介效应研究》(指导教师:孙配贞)、经济系11金融班李铮的《金融发展与经济增长关系研究——以江苏省为例》(指导教师:李因果)、管理系11财2班张娜的《上市公司治理结构对会计信息质量影响研究》(指导教师:姚正海)三篇论文都荣获三等奖。

毕业设计(论文)环节是对高校本科生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成果的一次综合检验。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认真抓好论文选题、指导、评阅、答辩及成绩评定等各环节的管理,坚持以夯实实践教学基础和学生专业技能素质为助推器,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监控体系,切实提高学生知识运用能力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力确保了我院毕业设计(论文)的整体质量。


教学事务部

2016年9月2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