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在全体新生中开展“青春飞扬,梦想起航——我的大学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4114

各新生班级:

为推进2016级新生“扬帆科文,启梦远航”为主题的入学教育活动开展,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总要求,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用文字的魅力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描绘一幅瑰丽的大学梦蓝图,经研究,决定在全院2016级学生中开展“青春飞扬,梦想起航——我的大学梦”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可以描述理想中的大学生活,也可以谈谈对大学生活的规划与展望,或对参加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体悟。

二、征文要求

围绕主题,题目自拟,文体不限。要求主题鲜明、叙述清楚、行文流畅,能充分体现个人真实情感。文章内容积极向上,杜绝抄袭。字数不少于800字。

三、征文对象

科文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含专转本)。

四、征文时间

2016年9月26日-10月16日

五、征文评选办法及流程

(1)班级推荐(9月26日-10月10日)

采取自荐、班级推选等方式报名参与,名额不限。

(2)学工办初评(10月10日-10月16日)

各班级进行遴选,完成初评并上报教育管理办公室,贾汪校区择优上报,每班级不少于3篇。

(3)学院评定,表彰优秀征文。(10月17日-10月21日)

分别设立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和优秀奖若干。

(4)宣传展示(10月24日-10月28日)

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广播等形式进行宣传。

科文学院学生事务部

2016年9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