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领导看望并慰问2016级军训新生和教官
来源: 作者:贾汪校区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1587

9月26日下午,科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在华、贾管委主任仲兆华、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贾管委副主任刘峰、贾汪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兆平等领导来到贾汪校区新生军训现场亲切看望了承担2016年科文学院军训任务的解放军某部承训教官和2016级全体参训新生。

杨在华书记向承训教官不辞辛苦坚持训练表示慰问,对教官们悉心关爱参训新生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教官们能够在科文学院承训期间生活愉快、工作顺心、科学施训、确保安全。杨在华书记代表科文学院向承训教官送上了慰问品,感谢教官们为2016级学生的健康成长、素质提升以及科文学院2016年军训任务圆满完成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

杨在华书记一行在军训团郭东林团长的陪同下,视察了各训练方阵。杨书记向同学们仔细询问了身体、食宿、训练等各方面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要认真、扎实地学习训练内容,学习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把军训中的收获化为今后学习的动力,践行“崇德尚能,明志笃行”的院训精神。要敢于吃苦,迎难而上,一切行动听指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训练,以实际行动展现科文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杨在华书记认真听取了贾汪校区综合事务办关于2016年军训的各项工作汇报。她要求要把2016年军训当做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来抓,贾汪校区学生党支部、团工委,辅导员、各班主任要深入训练场地、深入学生宿舍,认真负责地把思想政治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贯穿于军训工作的全过程;要把安全意识放在首位,密切关注同学的身心健康,严格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2016年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