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5356

各单位:

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将于2022年7月27日上午8点至7月30日晚20点间进行。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现将我院报名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届竞赛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组委会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美国德州仪器(TI)公司协办。

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专用网站:http://www.jsuedc.net。

二、竞赛内容

竞赛采用半封闭命题的竞赛形式,各参赛学校在校内指定不超过4个竞赛场地相对集中参赛。

竞赛题目包括“理论设计”和“实际制作”两部分,以电子电路(含模拟和数字电路)设计应用为基础,涉及信号采集与处理、信号发生与信息传输、测量与控制、电源及变流技术等方面知识与技术方法。

三、参赛办法

参赛对象为我院全体在籍(参赛时)学生,学生自愿组合,三人一队,由学院统一在江苏赛区竞赛专用网站(http://www.jsuedc.net)报名。参赛时填写竞赛登记表,加盖学院教务部公章。

四、竞赛安排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20日截止。

2.竞赛时间:2022年7月27日(星期三)8:00点至7月30日(星期六)20:00点。

3.竞赛采取网上发题方式,依托江苏省电子设计竞赛专用网站(http://www.jsuedc.net)提供竞赛题下载。

五、奖项设立

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设立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队数不超过实际参赛队总数的16%、32%。

六、其他事项

准备参加竞赛的同学于5月20日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将《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附件1,正反打印)和竞赛登记表(附件2)交至行政楼146室实践教学办公室(双创中心)。联系人:田老师;电话:15252091781。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

      2.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登记表

 

教学事务部

2022年4月1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