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4774

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及学院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20、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范围和方式

(一)结题范围

省级、院级“大创项目”已到结题时间(或提前完成)的项目(详见附件3、4)。

(二)结题方式

根据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申请和相关结题材料,学院组织专家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评审、验收。

二、项目结题要求

(一)提交材料

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1),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纸质版),同时提交电子稿(Word格式)。

2.请核对并完善《科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项目汇总表》(附件3、4),提交电子稿(Excel格式)。

3.《科文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精粹》(附件2),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纸质版),同时提交电子稿(Word格式)。

4.公开发表或出版的项目成果原件、复印件各1份;其他形式的项目成果材料(如实物、证书、问卷、量表、图片和调查报告等)原件或复印件1份。

5.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及季度检查报告,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纸质版),同时提交电子稿(Word格式)。

(二)提交时间

请大创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提交材料至各学院教务办公室,各二级学院成立大创项目评审组,对学院材料进行内审,并给出院评审意见。上报材料格式统一,支撑材料内容详实。大创项目汇总审核结题后按照打分顺序排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于4月22日16:00前将纸质材料交至行政楼140办公室,电子材料请发送至邮箱:kwxysjb@163.com。

三、项目延期和终止

无法按期完成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以书面报告形式(附件5)提出延期申请,指导教师及所在学院签署意见后报教学事务部审批备案。申请延期时间不得超过一年;应届毕业生主持的项目不得延期。

凡无故未能按时结题或延期仍未结题的项目,学校将终止项目并停止经费的使用;承担项目的学生不得再申请本类项目,所在学院申报“大创项目”的名额相应减少。

请各学院根据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附件3、4),组织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及时结题。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合格后,学校将遴选成果择优推广宣传。

未尽事宜请与教学事务部实践教学办公室联系。联系人:范老师;电话:19899971611。

 

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

      2.科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精粹.

      3.科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项目汇总表(省级)

      4.科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项目汇总表(院级)

      5.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和中止申请表)

      6.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季度检查报告

      7.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类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教学事务部

2022年4月1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