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2399

9月30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贾汪校区礼堂歌声飞扬,喝彩阵阵。各军训连的拉歌此起彼伏,唱出了军人豪迈和青春的激昂,也点燃了在场师生和军训教官的热情。这里正在举行科文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安仲森副书记、73101部队郭东林少校、贾汪管委会任爱民副主任、刘峰副主任、院学生事务部宋宁军副主任、全体教官、相关老师和同学们出席了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总结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全场师生齐唱国歌。16播音班徐皓清同学代表新生发言,细数军训中的所思所感所获;73101部队郭东林少校高度评价了学院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重视以及全体同学刻苦训练的精神;学生事务部宋宁军副主任宣读了《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关于表彰2016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贾汪管委会任爱民副主任、刘峰副主任分别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院党委安仲森副书记代表学院向73101部队赠送锦旗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为期两周的军训中,同学们接受了正规的军事技能培训、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锻炼了身体素质、磨砺了意志品质。全体参训师生、作风顽强、团结友爱、努力拼搏,取得了良好的教育和训练成果。军训为同学们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做了全面的指引,为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安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进一步保持和发扬在军训中形成的、好品格、好作风、好传统,志存高远,勤学苦练,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表彰大会中,同学们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出训练有素、朝气蓬勃的大学生风貌。科文学院2016级2193名新生军训划上句号,他们将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大学学习生活,书写青春岁月新的篇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