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领导赴东软睿道南京实训基地看望慰问实训学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08 浏览次数:2398

9月29日,院党委书记杨在华、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厚山、“东软班”专业负责人张永常等一行5人,前往南京实地考察东软睿道实习实训基地,看望并慰问在此实习实训的我院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

杨书记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东软睿道南京分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孙延建先生和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孙延建先生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我院学生的实习实训情况,对我院学生在实训期间的表现,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杨书记对东软睿道南京分公司一贯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学生通过实训,可提前进入角色、适应教学,增强了实际动手能力及组织能力,培养了职业情感和职业道德素质,下一阶段,科文学院将进一步推进与东软睿道南京分公司的交流与合作,加强教学研讨,实现共赢。

随后,杨书记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参训学生,详细询问了参训学生的学习实训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对参训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要摆平心态,给自己定好位,不要好高骛远,从基层做起,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二要努力克服遇到的困难,生活上不要斤斤计较,学会为人处事、学会不断总结与思考;三是实训是学生踏入社会的第一步,对以后的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提高素质能力,争取做出成绩为学院争光。

看到专门前来看望的领导和老师,同学们非常激动和亲切,积极与杨书记分享了实训期间的感悟与体会,畅谈了实训的收获,并感谢学院提供的实训平台。学院和实习实训单位加强了沟通和了解,增进了共识,掌握了学生参加实训后第一阶段培训生活情况,为加强后期的实训生的管理提供了方向,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到来感到亲切和温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