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学院国风 万象镜美”摄影摄像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1142

11月8日下午,科文学院“学院国风 万象镜美”摄影摄像大赛颁奖典礼在潘安湖校区教2北106教室举行。大华集团营销总监王晖、大华集团销售经理周玉娟、科文学院学生事务部副部长秦晓菁、科文学院团委书记李洁、工学院信息工程系学务办公室主任王慧、专业评委老师郑杰等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此次大赛吸引了广大师生热情参与,也获得了大华集团大华公益项目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全院师生摄影摄像作品500余件,师生们围绕潘安湖新校区和大华项目展示区实境进行创意创作,表达出科文师生在潘安湖新校区工作学习生活的喜悦心情。评委团队严格按照大赛征稿要求进行初选,共有50幅摄影作品及20个摄像作品入围,历经专业老师评审、网络投票、作品展出等环节,共评选出照片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视频组一、二、三等奖各1名。

颁奖典礼现场,专业评委老师郑杰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大华集团营销总监王晖为照片组获奖者颁奖、科文学院团委书记李洁为视频组获奖者颁奖。现场还安排了精彩的节目以及抽奖环节,整场典礼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