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1517

为促进2020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根据学院统筹安排,学生事务部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抽调人力,分苏南、苏中、苏北组建三个工作组,集中对学院主体生源地江苏省内各市进行全覆盖就业市场拓展,了解地方人才引进政策,洽谈就业合作常态机制,听取地方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邀请用人单位来院进行校园招聘并参加我院举办的202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苏北组先后走访了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海州经济开发区、盐城市人才服务中心(江苏省沿海人才市场)、淮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宿迁市人才服务中心,江苏天明机械集团、腾讯(连云港)运营中心、中国中车城市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江苏思想家家居有限公司、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瑞延理化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等单位。就当前地方和企业人才引进政策,毕业生择业意愿和流动、人才培养改革和就业意识引导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地方人才服务机构和企业对我院毕业生质量表示充分肯定,均表示要高度重视苏北特别是本地生源毕业生引进工作,积极组织多种形式人才招聘活动来院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苏中组先后走访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和扬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三地人才服务中心均表示,全力支持我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工作,并积极组织地方企业组团来院举办区域性专场招聘会以实现精准招聘,同时主动提出积极参加学院春季招聘会。

苏南组先后走访了镇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常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无锡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苏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四地人才服务中心在听取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和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评价介绍后,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联络沟通,一致认为科文学院培养的的毕业生更贴合苏南中小企业用人需求。同时希望学院在毕业生考研结束后能够提供组织区域专场招聘会的机会,并邀请学院参加明年沿江8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介年会。

本次市场开拓工作首次实现了省内地级市就业服务中心走访的全覆盖,进一步丰富了202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招聘单位的区域分布,提升了参会单位质量,同时为进一步融通校地关系,深入挖掘就业资源,实现毕业生就业精准指导和精准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