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评估院专家莅临我院开展专业建设抽检预访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1 浏览次数:2287

10月10日下午,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副院长杨权海,评估专家、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朱跃,江苏省教育厅教育评估院项目主任李峻峰一行来我院开展专业建设抽检预访工作。专业承办学院商学院副院长杨晓丽,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温洪宇,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刘增科,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负责人彭学,科文学院教学督导专家杨乃虹,科文学院领导费春、杨在华、安仲森、钱程及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费春院长主持。

费春院长代表学院对评估院专家组莅临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费院长从办学历程、目标定位、人才培养体系、管理机构、校园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汇报了我院为迎接此次专业建设抽检所做的准备工作。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对照省教育厅专业评估标准进行全面总结和认真自评,紧紧抓住专业建设这一根本所在,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刘增科副教授、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负责人彭学教授分别从专业概况、专业建设情况及发展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各专业的建设情况。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朱跃教授代表省评估院全面反馈了专业建设抽检材料评审意见。他对我院在专业评估的认识和汇报材料的质量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阐述了复核意见和建议。

江苏省教育评估院杨权海副院长对我院围绕专业建设开展的自评自建自改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我院按照以评促改、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不断凝练特色、塑造品牌,抓实抓好学院专业建设工作。

会议期间,李峻峰主任在我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组织53名专业教师及200名学生在机房开展了专业建设师生满意度调查,并与教师及学生代表亲切交流。

会议最后,费院长感谢预访专家组的莅临指导,他表示,此次抽检工作不仅对国际经济与贸易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两个专业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同时对科文学院持续不断地提高教育质量也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以积极的态度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梳理,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各项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