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举办考研动员会
来源: 作者:秘书部 编辑:KCC吴继海 发布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736

10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科文二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机电工程系考研动员大会。校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福义、院长邢邦圣、机电工程系学工办主任屠强以及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屠强主任主持。

屠主任对本次与会领导及与会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总结去年科文学院在考研上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积极备战,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邢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硕士点设置情况,以及其推免生优惠政策、学费奖学金政策等,指导同学们如何积极备战考研,在考研压力下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并传授了考研复习的技巧。刘书记对以上内容做出补充,指出今年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联合举办“1+1”硕士培养模式,欢迎科文学院学生报考;他还将自己对于考研的想法与在场同学进行了分享。现场的学生认真聆听了各位领导们的发言,并踊跃提问,对考研的准备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考研信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