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徐州市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1664

近日,由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徐州市计算机学会承办的2016年徐州市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在徐州工程学院落下帷幕。由信息科学系蒋宇钦、王晓宇、叶坚等3位同学组队参赛的科文学院代表队荣获团队赛一等奖,我院同时也被大赛组委会授予最佳优秀组织奖单位称号。

徐州市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是“赢在徐州—中国徐州创新创业大赛”的分项赛事之一,旨在激励我市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其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为徐州市软件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促进大学生在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就业和创业。大赛历时七个月,来自全市12所高校共计23个团队参加了激烈角逐。信息科学系认真开展预赛筛选、个人培训、团队指导,精心组织,悉心指导,全程跟进,喜获佳绩,现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