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科文学院外语节外文金曲大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30 浏览次数:1552

各系团总支、系学生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对外语的学习兴趣,营造学习外语、享受外语的浓厚氛围,同时为有才艺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经研究决定举办科文学院外语节外语金曲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科文学院各年级在籍学生

二、活动安排

1、报名时间:2012411前以系为单位将报名表及歌曲伴奏交到外语系张苏南老师处。

2、比赛时间:2012418晚上1830

三、活动地点

科文一期6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四、活动说明和要求

1、参赛曲目可以是流行、民族、美声等歌曲;语种可为英语、日语、法语、韩语等外语;歌曲内容健康向上,能够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风貌,一经报名,请准时参加比赛。

2、请所有参赛选手于418下午2点准时到6号楼多媒体教室参加抽签和彩排。

3、根据各系人数和专业特点,请各系推荐上报人数为:外语系4人、传媒与艺术系4人,其他每系推荐2名选手参赛。

四、评分标准

1音准音色3分(对歌曲曲调的把握,是否有走音、跑调的情况)

2节奏感2分(对歌曲节奏的掌握,是否有抢拍等情况的出现)

3音乐表现力1分(有的歌曲需要一定爆发力,看演唱选手是否能抓住,没抓住就不得分

4综合素质2分(选手的形象,对歌曲的整体诠释

5、外语发音2分(选手外语发音是否准确)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向获奖者颁发证书。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科文学院外语节外语金曲大赛报名表.doc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委员会

科文学院外语系团总支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

Top